陌璃殇🍀🐾

[凯伽]主动才能有老婆

       自从军械库打败了赛雷布洛后,伽古拉便离开了地球,在宇宙中继续漂泊着。

  因为泽塔的原因,遥辉已经不同于普通的地球人,他的寿命变得和宇宙人一样的漫长。经过和泽塔的商量后,遥辉也做出了离开地球的决定,在接下来的旅途中继续成长,同时去帮助宇宙中更多的人。

  伽古拉来到了一个新的地球,不为别的,就是来看看夏川遥辉。

  自从知道遥辉离开了军械库后,他也有一直关注着遥辉的动向。宇宙里有那么多的情报商,无幻魔人想要打听点消息也是很方便的。

  听说遥辉这次的任务有些麻烦,伽古拉有些不放心。好歹伽古拉也教导过遥辉很长一段时间,也算是伽古拉的学生了,如果刚出师就折在了路上,这笔账不管怎么算,对伽古拉来说都是有些亏了。

  但是傲娇的魔人从不会说出自己的担心,他坚信自己是秉持着不能吃亏的理念才会来到这里的。

  不过,伽古拉刚来到这里就后悔了,因为正在战斗的不单单只有泽塔。

  根据伽古拉得到的可靠消息来说,欧布奥特曼应该正在宇宙的另一端被O50的黑心工厂压榨着,怎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  如果他知道欧布也在这,那他肯定是不会来的。

  自从冲绳一别后,伽古拉和红凯就没有再见过面。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的关系早就缓和了,但伽古拉就是故意躲着不去见他。

  他只是还在赌气,绝对不是在欲擒故纵。伽古拉这么想着,毕竟,凭什么一直都是他去找红凯呢?

  之前参加茶话会的时候伽古拉就已经和他的小伙伴们探讨过了。根据托雷基亚当时的说法,他之前的行为都属于倒贴,倒贴是会显得很不值钱的。

  不过……到底要不要现在就走呢?伽古拉又犯难了,毕竟他也好久没见到遥辉了。

  但他并没有苦恼多久,一声响亮的“队长”就从巷口传了过来。明明刚才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多久,遥辉就像是装了雷达似的很快就在这条小巷中找到了他。

  “不愧是前辈,一下着就找到了呢!”

  伽古拉望去,果不其然,遥辉旁边还有一个老熟人。

  终于又见到了伽古拉,红凯现在心情可不要太美妙了。

  之前他们明明已经和好了,可不知怎么回事,伽古拉就像故意躲着他似的,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了。

  红凯实在是按耐不住了,与其坐等着焦虑,便想着主动出击。但宇宙那么的广阔无垠,要找一个人也并不简单。

  先前听小陆说伽古拉在一个地球上当防卫队队长,可他去的时候人已经走了。听说他又养了一个小奥,红凯特地打听了一番。

  抱着伽古拉不会放任不管的心思,到这来碰碰运气,没想到真的感受到了伽古拉的气息。

  “伽……”红凯脚都已经迈出去了。

  “队长,你是来找我的吗?”遥辉“嗖”地窜到了伽古拉的身边,来了个大大的拥抱。红凯的话硬生生的卡在了喉咙里,笑容都还没来得及扬起来。

  球球委屈,但球球不能说。

  “我来看看你顺不顺利。”说完,伽古拉又向红凯看去,事到如此,他也不能够装作没看见,“哟,咱们的大英雄怎么也在这,这里可没你的任务吧。”

  “我来是找你的。”红凯打的直球直接将伽古拉后面习惯性的嘲讽噎了回去,“你一直都不来找我, 我也找不到你,我实在太想你了。”

  伽古拉的眼睛都瞪大了,他惊疑地望着红凯,怀疑他是不是被人夺舍了,以至于他说出这种不符合他脾性的话。

  遥辉左看看,又看看,觉得自己在这待着不太合适,“额,队长,那个……我想起后续还有些事儿,要去给赛罗西秀发个奥特签名呢,哈哈。”随后便一溜烟儿的跑了,独留伽古拉和红凯二人。

  “伽古拉……”红凯见没他人在场,想要上前拉住伽古拉的手。

  伽古拉后退了一步,“你……你怎么了?”他觉得今天的红凯实在是有些不正常。

  “喜欢就要大声地说出来,就是因为前辈你之前不会表达,让伽古拉前辈失望了,他才不想搭理你的。”他想到了小陆之前给他的建议。

  没错,之前因为找不到伽古拉,红凯就去找了伽古拉认识的人,就连泽塔和遥辉的消息,也是小陆给他的。

  “你都好久不来找我了,是不要我了吗?”红凯露出委屈的神色,他吃准了这一套对伽古拉管用。

  “我怎么会不要你呢……”伽古拉有些别扭,“我只是……”不知道怎么面对你,就好像一直都是我追随着你的脚步,只能看见你的背影。

  “伽古,我们在一起吧!”红凯大声说道。

  “哈?”伽古拉是真的被震惊到了。“大英雄是忙的脑子都坏了吧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开玩笑,从前都是你追着我,这回换我来主动好了。”红凯的眼睛亮晶晶的,语气坚定地说,“你要是现在不同意,那我就一直追求你到你同意为止。”

  “并且,你还是在乎我的。”红凯语气一转,欢快地说,“你看,你连这里没有我的任务都知道。”

  “所以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红凯认真地说道。

  “那,就看你表现好了。”他这难得的主动实在是让伽古拉红了脸。

  “太好了,谢谢你还愿意给我机会。”红凯激动地一把抱住了伽古拉。

  此刻,遥辉正蹲在拐角,和泽塔一起见证着这一时刻,“哇!果然,传言都是真的,红凯前辈和伽古拉前辈真的奥特幸福呢!”

  伽古拉他们一直都能感觉到墙角那两人的存在,但他们都不去在意,此刻的他们独留下眼中的那一个人在他们心中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