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璃殇🍀🐾

[凯伽]黑咖啡诱拐婚礼计划

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光之国民政局在搞活动。”朝仓陆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拿着那杯伽古拉给他倒的牛奶,喝了一口,“去登记结婚的话,就送一箱顶级咖啡豆。”他放下手中的杯子,小心地观察着伽古拉的神情。

  伽古拉靠在沙发的扶手上,一手举着他的黑咖啡,一手抵在下巴上,还在盘算着小陆方才说的话。

  “咦,小陆也在?好久不见啊,小陆。”红凯顶着他的鸡窝头就走出了卧室的房门,俨然一副刚睡醒的样子。

  需要结婚吗……伽古拉思考着这件事的可行性。虽然他知道,只要他敢提出这件事,红凯一定会一秒都不带犹豫的答应。

  “凯,我们去结婚吧。”经过思考,伽古拉做出了决定。果然 ,顶级咖啡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。

  红凯伸向波子汽水的手一顿,随即瞪大了双眼,激动的说到,“真的吗?你终于要给我一个名分了吗?”他用亮晶晶的、湿漉漉的双眼看着伽古拉,就像一只摇尾巴的小狗,伽古拉仿佛已经看到他身后无形的尾巴在疯狂的摇摆。

  自从伽古拉和红凯和好后,两人便住在了一个屋檐下。虽然没有官宣,但几乎所有人都默认他俩已经在一起了。

  每当有人提起时,红凯都是一副陷入爱河的甜蜜样儿,倒是伽古拉时不时地抱怨红凯“蹭吃蹭住还不给钱”。虽然语气嫌弃,神情却不见得有多讨厌。

  “那我去拿一下证件,现在就出发吧!”红凯高兴极了。

  小陆很识时务的提出了告辞,并让他们不用送了。红凯在伽古拉的背后给他竖起来大拇指,用赞许的眼光目送着他。

  光之国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确认了一下证件后,就迅速的盖下了印章。

  “二位请等一下,证件过会儿就拿给你们。”

  红凯已经无法抑制住他激动的内心,事情进展的非常顺利,也不枉他打点了小陆一整套的闪光侠,让他帮忙将一只伽古拉钓到这里。

  没错,有谁听说过民政局还送咖啡豆的吗?当然没有。如果有,那也是用银河候鸟那些微薄的可怜积蓄换来并且存放在那的。

  “恭喜二位,这是你们的结婚证,请收好。”

  工作人员笑嘻嘻地道,并拿来了那箱咖啡豆,“对了,附近的婚庆公司也在搞活动,不知道二位需不需要。”

  伽古拉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,“可是办了婚礼,不就所有人都知道了吗?正义使者的家属……到时候我还怎么在反派者联盟混下去。”

  就算不办,你是光之国家属的身份在宇宙中也已经人尽皆知。红凯很想大声地说出这个事实,但他到底还是没敢。他怕一说出口,恼羞成怒的伽古拉当场就要闹离婚。

  工作人员非常懂事地补充道,“婚礼办的越隆重,折扣就越大。当然,他们送的黑咖啡也就越多。”收了欧布前辈的好处,就要尽心尽责地帮前辈办好事情。所以,他继续向伽古拉推销着。

  经过一番功夫后,伽古拉成功地被说服了,“行,那我就去看看好了。”

  “到时候来喝喜酒啊,不收你份子钱。”伽古拉已经转身离开了,红凯落后伽古拉半步,对刚刚的工作人员说道。

  “嘻嘻,谢谢前辈,我祝前辈百年好合。”

  这场婚礼办的十分浩大,光之国几乎所有的奥都来了,还有一些其他星系的熟人也送上了祝福,遥辉和泽塔也去将军械库的伙伴们接来了。

  洋子和结花两个姑娘,一收到消息就激动的原地蹦了起来。

  结花先是兴奋地拉着伽古拉问东问西,后来看到现场来了这么多的外星人,又立刻带上她的科研工具去迫害其他人了。

  红凯从后面将下巴搭在了伽古拉的肩膀上,“伽古拉,我好开心啊。”

  “是吗?为了今天,大英雄应该已经穷的没钱了吧!顶级黑咖啡可不便宜,难为大英雄还要破费了。”伽古拉转头去看他,露出调侃的笑容。

  “哎,你怎么知道?”红凯露出了惊讶的神情。

  “嘛,你见过哪个地方的民政局还有送咖啡豆的活动?反正我是没见过。”伽古拉转过身,看上去就像是整个人在红凯的怀里,他就着这个姿势戳了戳红凯的脸。

  “什么嘛,原来你早看出来了。”红凯有些失落地抱怨着,“我不管,反正你已经给我名分了,不可以反悔的。”随即又露出了委屈的狗狗眼,“而且,我没钱了,你要是不养我,我就要饿死在外面了。”

  “哼,我要是不愿意你能还能得逞?”伽古拉抬头看着他,眼中是对方小小的缩影。

  “放心吧,我还不至于让你饿死。”刺刺星人轻轻推开了他,又替他整理了一下礼服,“行了,准备一下,要上台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